澜祁

爱看看,不看滚

《醉朦胧》(解雨臣视角)

  醉朦胧,你知道吗?

这是一种能让人不断昏睡,昏睡后十分清醒,但无法醒来,直至死亡。

我不清楚我是怎么中的毒,只记得我在处理文件的时候,控制不住的趴在桌上睡着了,但我的意识很清晰。

我不知道趴了多久,手机有响过几次,但我没办法接,直到有人推门进来,我很想让自己睁开眼睛,但眼睛就像是被胶水粘住了一样。

“花儿爷~”

是黑瞎子,那几通电话大概是他打的吧。

我感觉他推了我几下,大概见我没反应,我感觉我像是被人抱了起来,突如其来的腾空感不断刺激的我的神经,让我想要反击,但我的身体没反应。

他抱着我,推开书房的门,然后朝一个方向走去,推开门,将我放在床上,随后他就出去了。

又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感觉一大堆人朝着这边走来,脚步密集。

“小花怎么了?!”

是吴邪。

“便宜徒弟,你帮我守着花儿爷,我大概猜到了。”

“黑眼镜,你要去做什么?”

“找解药啊~”

黑瞎子那一去,就再也没有消息……

又不知道过去多久,我听见了推门声,有人走进来了,他走的很小心,似乎拿着什么很满的东西。

一股稀奇古怪的液体喂入了我的嘴里,随后我感觉我可以控制身体了。

“吴邪?”

“小花,你醒了啊!”

“瞎子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人呢?”

“失踪了……”

那天,黑瞎子说给我找解药后,便直接离开了,之后至少还会断断续续的传来消息,但我昏迷的第四个礼拜,他的消息断了……

当吴邪准备派人去找黑瞎子的时候,一个快递放在门口,吴邪拆开,发现是一包药材和两封信:

给便宜徒弟的:

这个药,煮好后给花儿爷喝下就行了,帮我照顾花儿爷一段时间,这药虽然不能根除,但至少可以让花儿爷醒过来,身体可能会虚弱一段时间,慢慢调养就行了。

给花儿爷的:

花儿爷,别担心瞎子我,我没事,等我回来哦~

我将信纸赛会信封,将信保存好,压下内心的担忧。

瞎子,我等你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