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祁

爱看看,不看滚

《邪帝的复仇》

 这自打铁三角回雨村养老后,就只剩花爷和瞎子在杭州管理梨园和新九门。然而在一个黑夜,几百名汪家人趁着夜深潜入解家,此时的花爷查觉到声音,出门查看,却被汪家发现。与是花爷与几百名汪家人进行近身肉搏。然而双拳难敌四手,又何必是已经快50的花爷,眼看花爷就要被刺,此时瞎子一脚飞踢将这个汪家人踢出几米远。瞎子把刀给了花爷让他回屋给哑巴张打电话,谁知满身伤痕的花爷刚进门,一把刀瞬间刺向了花爷的肚子。瞎子刚想去帮忙,结果被一枪射到了腿,枪声将黎簇和杨好惊醒,他们意识到出了事,赶紧给胖子打电话,然后拿起菜刀对汪家人一顿偷袭。吴邪小哥赶来时,已经晚了,看到解家大院横七八竖的尸体,断了一条腿的瞎子抱着花爷泪流满面,㴝簇杨好以及众多解家伙计也受了重伤,吴邪眼神一瞬间尖锐了。走到瞎孑旁边说:“花爷的仇我替你报,你好好养伤”。随后喊上新老九门伙计去拜访汪家。 


 吴邪和胖子还小哥让一众九门兄弟渗入汪家,得知汪家总部被吴邪捣毁后,分布在中国和尼泊尔各地的汪家分支集合起来在埃及落脚,改叫新汪家,准备将衰弱的张家和新九门彻底除掉,还得知,新汪家曾加了七名老干的技术精英,人数也是原来的三倍。吴邪知道后,点了根烟,他知道这次九门不能像沙海汁划那样只派精英了,因为花爷战死,瞎子受伤。于是吴邪召集九门各当家举行第一场九门会议,九门会议各家都表示鼎力相助,令吴邪没想到的是,连吴二白,吴三省也同意。吴邪说:“此计划,因我而始,我定不负各位之期望”。吴邪胖子和小哥回雨村,开始设定复仇计划。胖子看完复仇计划出来以后,找到吴邪说:“计划不错,但需要一个人先打入汪家,了解更多细节,才有可能成功,我和小哥说好了,这个任务交给你胖爷我,保证给你整的完美结局”。吴邪说:“不行,让我去,因为小哥一天崩不出三个字,你要留在北京稳定军心在。如果你走了,我还在,汪家人就会为了杀我,再来攻击。上一次攻击,小花战死,我们就应该意识到汪家的实力比之前大了不是一星半点。还有你要看住瞎子,我怕他太激动,自己一个人干汪家去,如果这次计划完美成功,我一定给你找个媳妇儿”。“算了,说不过你,但你胖爷我就一个要求。活着回来,九门不能没有你”。吴邪:“好”。于是连夜化名为汪炀,前往埃及的新汪家总部。


 吴邪到了新汪家,不由得感叹了一句:“如果新九门也如此,又有谁?敢与之抗衡呢?说完便进了汪家,这时一个汪家人叫住了吴邪:“你谁呀?我怎么没见过你”?吴邪回道:“汪炀,新来的,初来乍到,请多多指教啊”。随后点了根烟。汪家人看出这是吴邪便说:“汪炀?你是那个什么吴邪吧,还想骗我”?吴邪见暴露,直接一不做二不休,将他干掉了。吴邪发现新汪家虽然大,但是主要就只有三部分,他将这一信息用特殊方式传递给了胖子,随后告诉胖子可以让张日山他们行动了。然而,吴邪刚传递完一回头,便遇上了自己的老朋友——汪岑。两人肉搏了一番,吴邪见不敌,刚想跑。结果突然闪到腰,被汪岑囚禁了起来。汪岑利用吴邪的信息向胖子发假信息,可胖子也不是吃素的,一看这就不是吴邪的口吻,与是喊起小哥,带领九门众伙计,去干汪家。汪岑发完之后,拿起刀,开始折磨起吴邪,汪岑先将吴邪绑在了顶楼的柱子上,然后拿刀将吴邪身上的伤疤全部用刀割裂,然后在下面点起火,后面的过不了审,所以请自行脑补),汪岑走后,吴邪拿出与汪岑争斗时碎裂的玻璃碎片,割断了绳子,逃出了汪家,当跑了几百米后,因为体力不支,倒在了沙漠上。此时的胖子他们已经到了埃及,或许是因为铁三角之间默契,胖子和小哥找到了吴邪并托人将他和瞎子待在了一起。


 黑瞎子,张起灵,王胖子和霍秀秀四人分别带着九门、新月饭店等众伙计到了汪家,准备开干,吴邪带着炸弹拿着刀,戴着汪灿的人皮面具,潜入汪家。黑进了汪家的计算部门,随后在四角埋上定时炸弹,紧接着往外跑,汪家总部一瞬间火光四溅,汪岑带着全部汪家人从汪家出来。大战一触即发,黑瞎子和张起灵带领的人拿着AK就和汪家人干,霍秀秀拿刀王胖子拿炸药,对着汪家人一顿输出,霎时间,刀光血影,血流成河。此时汪岑见不敌赶紧带着汪洋和汪卫趁乱逃跑,这时,吴邪刚从废墟里爬出来,就看到了汪岑,于是拿出口哨,哨声一响,成千上万的藏獒和牧羊犬黑压压的如乌云笼罩般从山头跑来。汪岺见状,只能出杀招,他拿出钥匙往地上一捅,库吃一声,地面开始震动,地上的沙子散开,沙子下面竟是一堆堆蛇蛋。蛇蛋孵化出来,一只只黑毛蛇、野鸡脖子对着吴家的狗就开始进攻。吴邪对着蛇群骂道:“WC,你他妈是把蛇沼搬来了吧。吴二白戴着眼镜,开着直升机,对着蛇群就撒天机石粉,一部分蛇被压制住,突然地面破裂,一根根水桶粗的触手伸出,汪岑突然仰天长“笑”说:“吴邪,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。”此时吴邪已经杀红眼了,一枪就将汪岑结果了,然后对着蛇就砍,吴二白的直升机被打了下来,吴二白临死前,对吴三省说:“三弟,吴邪交给你了!”随后倒下,这时霍道夫、小哥他们赶来,霍道天戴上指虎对着蛇一顿刺,张日山和张起灵脱下上衣,激发出张家人的潜能,变化为麒麟,一举杀了隐于地下的九头蛇柏。吴邪红眼过后精疲力尽,晕倒在地上,吴三省赶紧支缓,结果为保护吴邪被群蛇缠身身亡。一堆黑毛蛇又从地下涌上来,黑瞎子看到源头,一把抢过胖子的炸药,跟胖子说:“替我告诉告诉三爷,不能保护吴邪了。”紧接着跳入蛇坑,一声爆炸声,给束了,所有蛇就像听到指令一样全部爆体而亡,此时吴邪醒来…


 吴邪扑通一声跪在送行的队伍前,瞪大了的眼睛里泛起了涟漪,眼神迷离了起来,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亲人、朋友、师父,为了帮助自己而一个一个倒在面前。小哥想陪他,胖子拉住小哥的手说:“让他自己待会儿吧,这一次,他经历的太多了。”说完便拉着小哥走了。吴邪陷入了深深的悲伤,他想起了七星鲁王宫时陪伴自己的三叔;想起了秦岭时指引的老痒;想到天宫时与小哥约定的十年之约;想到了在蛇沼,阿宁的死;想到了潘子为保护自己命丧古楼。吴邪终于忍不住,开始放声大哭。周围人得知吴家二爷,三爷去世,自觉的低头默哀,老天似乎也被感动,下起了倾盆大雨,雨中的吴邪显得十分明显。 又一个十年 吴邪给九门死去的人烧了三柱香 随后,便走了 后来,吴家当家病逝于北京,享年72岁 此后无人敢动吴邪墓,只因黑衣少年张起灵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